本质是all右位玩家

三吞一茨之三酒吞篇

1.
我是阿妈的第三个酒吞
2.
我刚到的时候
我以为我会被好多茨木围绕
但我发现什么茨木的痕迹也没有
碎片都没有
辣鸡寮
3.
唯一熟悉的
只有一个六星的酒吞
和另一个四星的酒吞
呵呵
百年孤独老吞
4.
寮里主力基本已经形成
所以阿妈给我配了套还拿得出手的狰就把我扔结界里了
偶尔会带我去打几把结界突破或者探索
5.
无聊的我经常坐在院子里
一人我饮酒醉
没有茨木陪我睡
6.
呸呸呸
没有茨木陪我喝
7.
不知道过了多久
阿妈把我们三个吞叫在一起
献宝似的举着一个茨木碎片
8.
碎片幻化为一个团子
毛茸茸的
我戳了戳
嗯很软
摸摸自己的脸
嗯很热
9.
在有了茨木的碗以后
阿妈开始疯狂的
乞讨
10.
大吞二吞都有各自的任务
所以阿妈总是把我遣派出去
和各个寮里的茨木“生团子”
11.
阿妈你知道那些茨木寮里的酒吞都快把我吃了吗???
组个队必须跟着
站在我旁边
夺妻之恨的目光瞪着我
去你妈的大西瓜老子不玩了
12.
但为了我未来的茨木……
我忍
13.
茨木终于出来了!
我拿着达摩引诱他过来
谁知她却跑到了阿妈的怀里…
我有点不是滋味
14.
阿妈让我带小茨木刷经验
妈的这两个臭不要脸的酒吞非得跟着我们一起
有没有点儿数?
不知道自己多少级了吗
15.
我想了个办法
我找阿妈要了套薙魂换了我的狰
每次敌人攻打茨木我都会触发御魂挡在他面前
看着那两个吞气急败坏的眼神和我怀里软软的茨木 对其他酒吞善良?
不存在的

评论(1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杯子里的鸢尾 | Powered by LOFTER